公益赛营造大理浓厚健身氛围

  日前,由云南大理州体育中心主办,云南若风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昆明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场馆惠民杯”系列公益赛事(气排球)比赛,在大理州体育中心综合楼五楼开赛。比赛持续2天,共15支代表队近180名运动员参加。
  近年来,大理州体育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大力发展群众体育运动,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大理州体育中心首创“场馆惠民杯”系列公益赛事已启动首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五届足球比赛,为当地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并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体育发展和场馆开放带来的实惠,该系列赛事已成为大理州规模最大、组织最完善的群众体育精品赛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气排球爱好者积极拼搏、勇当先锋的精神,同时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赛场精神带到工作中,用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新大理中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转自7月1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