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百合杯”乒乓球联赛

  近日,“一带一路”陕西2021宝鸡“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38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在陕西省宝鸡市开赛。共有来自全国154支代表队的770名乒乓球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以“全运惠民,圆梦中国”为主题,设置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两项。其中,男子团体赛分为超级组和联赛组,超级组设一个级别比赛,联赛组则分为甲级队、乙级队进行比赛。女子团体赛设一个级别比赛。
  “办一场赛,活一座城,惠一方人。”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利介绍,“当前,宝鸡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推进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在这重要而特殊的历史节点,举办本次大赛将对宝鸡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品质城市产生积极影响;将对擦亮‘活力之城,动感宝鸡’品牌,助力其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也将为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生动局面、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作为陕西体育精品赛事之一的宝鸡“百合杯”乒乓球联赛,自2006年创立以来,先后举办了5届大奖赛、37届联赛,成为陕西省极具影响力的高水平乒乓球赛事,为全面普及乒乓球运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作出贡献。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乒乓球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凤翔区人民政府、宝鸡市乒乓球协会、宝鸡华厦(集团)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宝鸡市凤翔区教育体育局、宝鸡市凤翔区乒乓球协会等协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运营。(转自7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