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举行老年人体育活动

  近日,广西桂林市辖县区6000多名老年党员和群众,以歌舞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他们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激动心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秀峰区老年体协20支队伍近400名老年人登上舞台,献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走向复兴》《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等20个节目,以大合唱、舞蹈、健身操、歌伴舞、柔力球表演等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象山区以“红歌颂党恩,唱响新时代”为主题,一场大型红歌会,几十支红歌,吸引了300多老年人参与;七星区、平乐县老年体协400多老年人参加了健身太极运动展演,进行了玉氏太极、24式太极拳、武当功夫拳、太极柔力球、舞韵瑜伽、八段锦等项目交流;全州县、灵川县、恭城瑶族自治县老年体协分别举行了老年文体汇演、广播操展示、文艺演出,近2000老年人参与。叠彩区上演节目65个,上千老年人参加。荔浦市、永福县、平乐县、兴安县、龙胜各族自治县、灌阳县都相继举办了成百上千老年人参加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活动内容有文艺汇演、气排球比赛、门球、乒乓球、中国象棋交流等。

  活动由桂林各县市区老年体协和相关涉老部门联合主办。(转自7月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