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全民体能大赛城市赛·重庆站举办

  近日,2021全国全民体能大赛城市赛·重庆站在沙坪坝区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行。近两百名体能高手进行了标准项目、进阶项目以及团体赛的体能比拼,在山城大展身手。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最终,男子标准项目冠军由周罡夺得,女子标准项目冠军被林盈收入囊中;陈胜获得男子进阶项目冠军,张琳夺得女子进阶项目冠军;陈胜、张婧怡和杨子勃组成的“举重若轻”队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
  曾获得2020国民体能赛总决赛男子个人赛冠军的陈胜,本次在家门口参赛,让家乡人民看到了他的出色表现。在比赛中,他一日双赛,同时参加男子进阶组与团体赛项目,最终获得双冠。赛后,陈胜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很满意。我特别感谢从原来举重队过来的师姐师妹和朋友们在比赛中对我的鼓励与支持!”
  2021全国全民体能大赛城市赛·重庆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承办,重庆融创文旅城协办,北京奥邦菲特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中国田径协会原副主席王大卫、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局长黄华东、北京奥邦菲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平、重庆融创文旅城总经理闫平为比赛发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