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千名群众线上跑

  2021年北京市西城区线上跑步活动日前落幕,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中,活动共吸引了近千名西城群众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跑步、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活动自6月初开始报名,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记录运动数据且跑走距离不少于7.1公里,即为有效数据,上传数据后进行成绩排名。同时,为了鼓励广大群众加强日常健身锻炼,活动组委会还为排名前200名的群众定制了完赛纪念奖牌,并准备了定制运动服装等奖品作为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大众科学健身,本次活动的线上平台还设置了科学健身指导等内容。
  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城区体育局将继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和新媒体平台,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带动更多的北京市民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支持,北京市西城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云健身”平台承办。(转自6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