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中轴线 健身快乐行

  日前,健步中轴线徒步大会暨云上中轴线线上徒步活动在北京永定门南广场举行。来自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员、东城区市民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徒步运动全民参与的优势,通过徒步与迎接冬奥会相结合、徒步与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相结合、徒步与文旅相结合的形式,助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东城区充分发挥丰厚的历史底蕴和全民健身资源,创新全民健身活动载体,通过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与老城保护和复兴相结合,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全民健身活动的需求,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东城区喜迎冬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东城区的全民健身资源,满足人民群众对全民健身的新需求,此次还特别推出“云上中轴线”小程序。广大北京市民可以通过小程序参与线上徒步打卡活动,在运动健身中学习中轴线知识、了解中轴线文化,更好地感受东城区的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与创新文化。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东城区体育局等主办。(转自6月2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