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全民健身展演系列活动举行

  2021年丹东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民健身展演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唱支山歌给党听》全民健身展演日前在辽宁省丹东市体校训练场举行。

  展演围绕“四史”编排了艰苦岁月、社会主义好、春天的故事、美好新时代四个篇章,以不同时期的红色主题歌曲为主旋律,串起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历经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通过全民健身展示+文化艺术融合的形式,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抒发丹东体育人红心向党,奋斗有我的坚定情怀。展演汇集了丹东市常年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群众,其中社会体育指导员占比超70%,展示了健身舞、武术、健身气功、木兰拳、柔力球、朝鲜族舞蹈、毽球等十余个全民健身项目。

  此次展演由中共丹东市委宣传部、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丹东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丹东市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承办,丹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转自6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