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健美邀请赛亮相天津社区运动会

  日前,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第七届京津冀健美邀请赛&运动会健美比赛在天津天士力国际会议交流中心开赛。近200名健美、健身选手及来自京津冀的健美、健身爱好者齐聚津门。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健美协会、天津市健美协会、河北省健美协会携手推出,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发展,进一步提高京津冀健美及健身竞技水平,加强地区间健美、健身运动员和爱好者的沟通。赛事由三地健美协会主办,三地轮流承办,获奖选手将获得由三地协会共同颁发的证书、奖杯和奖牌。
  今年京津冀健美健身公开赛恰逢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期间,运动会设健美项目,因此第七届京津冀健美健身公开赛也被列为运动会区域性比赛项目,实现了“双赛合一”。
  本届赛事设置了健美男子成年组、男子健体、比基尼健身、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等项目共22个级别的比赛。经过激烈的预赛、半决赛、决赛,于凯获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赵栗俪获得比基尼健身全场冠军、维加斯获得男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董书文获得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武涛获得健美男子成年组全场冠军。(转自6月23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