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 阳光体育排球嘉年华主题活动开幕

  日前,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排球嘉年华主题活动在南京市南化第四小学开幕。

  活动也是“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江苏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希望通过“奔跑吧·少年”系列活动,构建家庭、学校、社区联动的格局,促进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

  活动充分体现了排球特色,不仅设置了“排球小将”夺冠赛和“排球擂台”挑战赛等竞赛环节,还设置了“初见排球”“一球成名”“排球汉堡”“鱼跃龙门”等精彩纷呈的排球体验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我的冠军梦想”主题活动,孩子们表演的原创音乐剧《我的排球梦》《我的梦想》主题演讲等都充分展现了排球文化特色。排球小运动员们还与奥运冠军杨昊现场切磋球技,交流互动,深刻感受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转自6月22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