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少幼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2021江西省第十三届青少幼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体育舞蹈公开交流赛日前在南昌江西省体育馆举行。作为2021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70多支代表队、近1000名选手以舞会友。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委员、江西省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段刚说,体育舞蹈兼具文化艺术和体育竞技的双重内涵,是健与美的完美融合,是文化艺术和体育竞技的有机结合。体育舞蹈在江西开展了30多年,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备受广大群众和青少年的喜爱。体育舞蹈能锻炼青少年的意志品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陶冶艺术情操 ,增添文化气质,塑造健康美好的身心,搭建起友谊的桥梁。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阳光、时尚、健康的运动中来。
  江西省青少幼体育舞蹈锦标赛已经走过13个年头。大赛已成为江西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赛事、标杆赛事。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特邀了许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资深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前来执裁重要的钻石精英组比赛,徐秀华、何跃春、吴稚安、郭胜、唐兰、胡巍、赵轩、龙心欣、房璐、陶唐华宇、卫雪男等一大批联合会裁判的到场,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同时大赛保留了裁判现场亮分这一赛事老传统,让赛事裁判工作更加透明公开。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转自6月17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