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播体操大赛受欢迎

  6月16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990上海市广播体操大赛“我要上全运”上海市广播体操展演活动暨传承红色薪火律动活力滨江-“新世界杯”黄浦区广播操总决赛在上海外滩举行。共有近百支队伍的近千人参与本次展演。
  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优美的旋律,各个参演队员举手、抬足、弯腰、转身、跳跃……他们动作整齐划一,集中展示了上海市广播操的新风尚与新发展,成为上海这座体育都市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近年来,在黄浦区广播体操得到了广泛发展。广播体操成为广受欢迎、参与度高、健身效果好的全民健身活动。进入决赛的黄浦区16支队伍,都是广播体操活动的佼佼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2支特等奖、4支一等奖、10支二等奖队伍。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黄浦区区级机关党工委、黄浦区总工会主办,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