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啦啦操有了云端比赛

  日前,2021年全国亲子啦啦操网络大赛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的500多个家庭超2500人参加。

  大赛以亲子为特色,家庭变身运动馆,父母变身队友,孩子带动家庭参与赛事,融洽了亲子关系,提升了家庭体育氛围,促进家长对体育的认知,让孩子喜欢上体育运动,培养孩子体育爱好和锻炼习惯。线上亲子啦啦操的举办,促进了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更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青少年体育的氛围。参与赛事的家庭共同分享体育运动的快乐,传递啦啦操文化,以赛事促交流,以交流助发展。

  本次亲子啦啦操网络大赛持续十天时间,其中9月25、26日两天为线上比赛时间,通过专业裁判在线实时直播赛事,并将在国庆节期间进行为期八天的优秀作品展播,为优秀参赛队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也为广大啦啦操爱好者欣赏专业的亲子啦啦操比赛套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两天的线上比赛直播分为A组和B组同时进行,全国选派的优秀裁判们通过专业的网络实时计分系统,异地连线评分,为所有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呈现一场亲子啦啦操的视觉盛宴。比赛前期直播累计观看逾10万人次。(转自9月3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