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青少年赛事“背靠背”举行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日前公布了2021年赛程。其中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和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将分别于10月18日至20日、21日至24日在重庆上邦体育俱乐部“背靠背”举行。

  沃尔沃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创建于2005年,已成功举办了15届,为国内顶尖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一流的竞技平台;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创建于2019年,旨在为高尔夫未来之星提供更多的机会。

  2021年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的优胜者将获得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比洞锦标赛男子冠军将直接入围2021年、202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表示:“很高兴看到高品质的赛事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了高水平的竞技舞台,让优秀的青少年选手有机会站上国家公开赛的赛场,与国际顶尖球手同场竞技。”(转自9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