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陕西咸阳开展助学活动

  9月25日,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来到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巨家镇中心小学和长武县恒大小学,开展“星能冠军助学项目—中国银行咸阳行”活动。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跳水奥运冠军高敏,跳水世界冠军司雅杰,武术世界冠军崔文娟,武术世界冠军赵庆建向两所学校的学生和教练员进行专业知识的讲解和教学,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传递给学生,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

  活动现场,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中国银行及校方领导等,向巨家镇中心小学和恒大小学的学生代表代表进行了捐赠。高敏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触,为孩子们讲授“永不言败,做自己的冠军”的深刻含义,引导孩子们加强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冠军们还分别走进班级,结合各自专业特长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互动。体能教练李昊倜现场为学生讲解了如何通过日常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及如何避免运动损伤。

  目前,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聚集了130余位奥运冠军及世界冠军的公益心愿,有超过500名困难生获得了资助。(转自9月28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