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办健身瑜伽公开赛

  日前,2021年北京健身瑜伽公开赛决赛在京举行。本次大赛分为线上预赛和线下预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彩的健身瑜伽经典体式集体展演之后,决赛正式开始。专业组、社会组、院校组、常青组,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行业的选手们在舞台上舒展自如,动作柔美轻快,不同体式紧密串联,一气呵成的体式动作展现了健身瑜伽的柔韧和力量。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孔宪菲表示,本次比赛作为北京市首届健身瑜伽公开赛,以推广普及健身瑜伽运动为导向,致力于引导大众科学参与瑜伽健身,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更多人加入到健身瑜伽队伍中。同时,以全民健身推进全民健康。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的综合价值与多元功能, 打造一系列健身价值高、市场潜力大的新兴项目、小众精品项目赛事活动,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通州区体育局主办。(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