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庭帆船赛上海站扬帆开赛

  9月25日,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本站赛事共有来自上海本地的48组家庭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5岁,年龄最大的选手60岁。
  今年是中国家庭帆船赛第二次来到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上海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理事兼本站赛事仲裁长张秉钧介绍:“金山城市沙滩风景宜人、水质优良、风向稳定、安全系数高,非常适合举行这样的大众休闲帆船运动。”在金山城市沙滩曾举办过全国风筝锦标赛、马术锦标赛、龙舟比赛等精品赛事。金山区体育局副局长顾辉军说:“当前,金山区正在打造上海湾区这个城市品牌,也同步在打造金山滨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这个项目。接下来将从文体旅结合的角度,推广金山城市沙滩的休闲运动文化,也会举办更多群众性体育赛事。”
  本站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夏海趣城市沙滩管理有限公司、瑞欧体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弘金地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推广执行。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傅丹青,上海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理事张秉钧,金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旭峰,金山区体育局副局长顾辉军等参加了开幕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