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新建智慧体育社区将达200个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体育局召开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建设推进会。会上,各县(市、区)首先汇报了本地区的省、市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并明确了下阶段的推进计划。

  会议提出,目前嘉兴市的省、市政府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整体推进还要进一步加强,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117个基层体育场地建设和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新建“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200个、组建体育社群1500个、开展体育活动(比赛)5000场。

  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区域实际和特点,制定工作清单、细化举措、倒排进度、压实责任。各地要充分发挥好本地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职能,积极解决跨部门的难点问题。各地要切实加快各项目点的建设,确保各项目的硬件建设提前完成。各地既要因地制宜又要坚持原则,“低标-常标-超标”要形成“橄榄型”结构。创新民生实事服务内容和提供方式,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数字体育服务能力和水平。(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