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校教练员参加线上培训

  按照《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人才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2)》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线上培训班日前正式上线。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人才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2)》实施工作,加强基层体校教练员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更新教练员知识结构,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今年的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分为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线上计划培训2200人,线下培训共20期,全年计划培训4400人。

  据悉,线上培训在不影响体校教练员日常工作的情况下,由学员自行登录网络平台,2个月内完成学习任务。培训内容有青少年执教素养与理念、儿童青少年身体发育特征与训练敏感期规律等15个专题的通识知识课程,以及足球、篮球等10个专项培训课程。学员需按照培训时间和培训要求学习全部通识知识课程视频和1个专项培训课程视频,必须完成100%培训进度后参加线上考试并提交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培训心得体会,合格者将获得体育总局青少司颁发的培训结业正式,未达到考核要求的学员将不予结业。(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