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南浔区青少年篮球联赛举行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第四届运动会“以体树人”青少年篮球比赛举行,全区41支代表队4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四个组别,在浔溪中学、湖师院南浔附小、宏达学校、水晶晶新城学校四个体育馆同时开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练市一中、浔溪中学、菱湖一中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练市一中、浔溪中学、南开学校获得初中女子组前三名,思进小学、南浔实小、练市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前三名,思进小学、南开学校、练市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前三名。

  近年来,南浔区高度重视中小学体育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实施体教融合项目,开展全员体育活动,按照“学会、勤练、常赛”的目标,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增质增量活动,项目越来越丰富,也让更多学生喜欢体育运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转自9月9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