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广场舞决赛成绩出炉

  经过一周的评审,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广场舞决赛成绩日前相继出炉,三个项目共产生31个一等奖,其中,广播体操10个一等奖,健身气功12个一等奖,广场舞9个一等奖。

  8月27日公布的广播体操决赛成绩中,精英赛、三人赛、团体赛三个项目,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一等奖1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其中,湖北省代表队获得3个一等奖。

  28日公布的健身气功决赛成绩中,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气舞四个分项,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共产生12个一等奖、36个二等奖、47个三等奖。12个一等奖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

  29日上午,广场舞成绩公布。健身舞、健身秧歌(鼓)、广场龙舞三个分项,城市街道(社区)组、企事业单位组和农村乡镇组三个组别,产生一等奖9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34个。9个一等奖陕西、江苏各获得2个,其余5个分布在安徽、湖北、广东、上海、重庆。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共四个展演项目,最后一个项目太极拳29日晚开启决赛,8月31日结束比赛。

  据悉,本届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的766支队伍、6800多人参赛。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创造了多项“首次”:首次全运会设立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首次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首次将疫情控制与平稳办赛相结合;首次将四个展演项目同时同地举办;首次采用分散上报、集中评审的模式运作。(转自8月3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