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会首办拳击线上教学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开展线上赛事活动,鼓励群众居家锻炼,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北京市拳击协会于8月15日至8月28日举办了北京体育大会首届拳击线上教学展示。活动通过相关线上平台进行视频教学,截至目前,已有近30家俱乐部,300余名拳击爱好者参与活动。其中,年龄最小的仅4岁半,最大的参与者已有62岁。

  据了解,此次视频授课进行了空击、手靶、沙包等项目的教学。通过进行线上标准化的拳击视频教学,以及会员、爱好者演示活动,使广大俱乐部会员和爱好者能够更规范、更系统地了解到拳击的技术和锻炼方法。

  同时,本次线上教学还加入了优秀学员展示环节,参与培训的俱乐部和学员将自己拍摄的展示视频发送至北京市拳击协会,协会根据视频筛选出8名参与者,作为推广拳击的优秀视频并给予表扬。今后北京市拳击协会将会通过多样化的方式,举办线上拳击教学推广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并关注拳击运动,参与全民健身。(转自8月3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