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奥运冠军与全民健身同行

  今年,广东在“全民健身日”期间开展了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赛事活动,向群众免费开放各级各类体育场地设施,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营造广东省“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共享”的热烈氛围,积极发挥体育抗疫正能量。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表示,要借助“全民健身日”厚植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深耕终身体育的生活方式,筑好通往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全民健身之路。近20位奥运冠军代表在线上为2021年广东省“全民健身日”活动送上美好祝福。2012年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罗玉通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养成科学健身习惯、倡导文明健身行为,形成全民健身新风尚、共享健康美好新生活。启动仪式还介绍了“奔跑吧少年”以及“湾区运动汇”等线上运动方案。以“科学运动有保障”为广大群众提供运动健康防护。以“冰雪运动知多少”紧抓“北京冬奥”契机,助力“北冰南展”,推动广东群众体育新发展。(转自8月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