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无缝连接奥运 点燃夏日热情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惠民的力度,成都市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基础上,举办“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全民健身日”系列线上活动。
  活动发布了“体育锻炼适宜指数”一周年暨“运动促进健康”小程序正式升级信息,还特邀体操奥运冠军、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冯喆,象棋特级大师、世界冠军郑惟桐与成都健身爱好者进行旱地冰壶球PK赛,发出“健智健脑,更要健身”的健身倡议……与此同时,专业运动教练在城北体育馆“全民健身日”直播间录制全民科学健身私教课,向市民宣讲居家健身等专业运动知识、分享运动服装、配饰、装备选取要点,暑期健身防暑降温小妙招等。
  “奥运·大运共分享有奖问答”和“云动成都挑战赛”也得到市民积极参与。前者将东京奥运和成都大运相结合,以有奖问答的形式每周举行一次;后者则以时间为节点,分为“规定动作”“自选套路”和“创意图案线上跑”三期举行,主办方将给表现优异的参与者相应的奖品奖励。
  半个多月的奥运观赛后,热爱运动的成都人早已经跃跃欲试,到心爱的运动场上去一试身手。(转自8月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