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西体育节 民族大联欢

  广西策划举办了丰富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为各族群众奉上了丰盛的体育健身大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介绍,8月至11月期间,2021年广西“全民健身日”线上体育活动包括自主举办第三届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项目比赛、2021年广西线上健步走赛、2021年广西线上马拉松赛、2021年广西线上自行车赛和2021年广西居家科学健身项目推广普及活动五大项活动。
  此外,广西体育局还发动全区各族群众积极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2021年“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和全民健身两项赛3大项线上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
  从2009年起,广西于每年8月8日前后采取自治区、市、县三级联动的方式,举办为期100天左右的“广西体育节”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转自8月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