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践行全民健身 感受七彩云南

  云南省为迎接全民健身日,于8月8日前后在线上开展了丰碑之路、天天马拉松、线上广播体操赛、点亮云南等一系列活动。
  “铭记丰碑 为胜利奔跑”线上徒步活动主题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本次活动在安全前提下,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由参与者自定时间与速度,根据组委会提供的卫星定位轨迹,在10小时内到达终点即为完成,整个活动时长跨度从7月18日到9月18日,给予了大众足够的参与时间。“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领跑赛持续四个月,倡导大家在了解自身身体状况的情况下,适量天天运动,通过走路、慢跑、爬山、徒步、打球、游泳等多样化的形式,养成坚持锻炼的理念。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设置了广播体操、民族健身操、健身气功·八段锦三个项目竞赛,涵盖了广大职工。
  除此之外,云南省在8月8日前后还将开展点亮云南、重走红军长征路、泸沽湖女子徒步、百年滇越铁路线上健康跑等丰富多彩的、结合云南民族与文化特色的体育类线上活动,让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更为精彩纷呈。(转自8月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