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国扑克游戏嘉年华落幕

        第四届中国扑克游戏嘉年华日前在海南省三亚市落幕。经过5天4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的运动员马超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新晋CPC中国扑克嘉年华冠军,并获得冠军奖杯和30万奖金及一枚冠军戒指。
        本届CPC赛事活动是在海南省文体厅和三亚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海南举办的第一次扑克游戏嘉年华赛事活动。赛事活动规模和规格,参赛运动员人数都超过历届赛事,是目前在海南较有发展前途的一项智力运动,这项赛事被海南省列为2012年16项重大群众体育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国内外的4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与往届不同的是,第一次增加了边赛和表演赛,还第一次针对女性推出专门的赛事,这不仅体现了CPC在赛制上开始与国际大型赛事接轨,在中国今后的赛场上将能看到女性的比赛身影,并打破男选手一统天下的局面,同时也表明扑克在中国和海南的普及和广泛的群众性,它已经越来越贴近广大群众的生活,也越来越受到群众的喜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