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套广播体操进机关

        上周五一上班,江苏省泰州市市级机关大院各部门、单位党群、工会负责人集中一楼大厅,现场观看由机关事务管理局30多名职工们展示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市级机关工委负责人就机关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操提出了领导重视、积极推广、坚持做操的三点要求;市体育局群体处负责人就第九套广播操特点和健身价值进行介绍,以及体育部门为机关各部门、单位上门免费教操服务作出承诺。
        自去年9月份以来,泰州市级机关已举办过一期60多个部门、单位近百名领操员培训班,进入今年2月以来,市体育局组织“健身使者”志愿服务小分队,已深入到机关近40个部门、单位,利用每天上午上班和下午下班前后时间,上门免费教操辅导。因此,市级机关工委和机关事务管理局决定,从4月1日起,机关大院每天“班前操”将正式开始播放第九套广播操音乐。近期,市级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还将在市国税局、市质监局再次召开推广第九套广播操现场会,将分散在机关大院外的各部门、单位进行推动。4月中下旬起,将对市级机关做操情况进行巡查并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