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19届体育舞蹈邀请赛在都匀举行

        贵州省第十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全国体育舞蹈邀请赛日前在都匀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000多名舞林高手为人们奉献了一场舞蹈的盛宴。

        本次比赛邀请拉丁舞世界杯前五名的墨德·鲁威/罗斯莱娜·多尼帆前来表演,亚运会冠军沈宏/梁瑜洁等国内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职业组、专业院校组和业余组等组别,选手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大连以及省内各市(州)等地,舞种涉及了拉丁、华尔兹、探戈、恰恰等。
        体育舞蹈是都匀市全民健身和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每天在公园、广场,总能看见人们舞动的身影,每逢节假日,体育舞蹈竞赛表演则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黔南州体育局多年的精心打造下,都匀体育舞蹈大赛正成为全国体育舞蹈的一个精品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很多专业体育舞者的到来,同时也为业余选手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