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快乐周末”全民健身系列赛启动

    2012年北京市民“快乐周末”全民健身系列比赛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届时,市民可以“零门槛”在北京市东城区属的10个体育场馆免费、快乐健身。

    北京市民“快乐周末”全民健身系列比赛以“周周参与,人人健康”为主题,由东城区体育局、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以扩大市民参与范围,更加广泛吸引全社会各类人群的积极参与为重点。旨在通过“快乐周末”这个平台,让老百姓感受到体育事业的发展变化,让奥运成果直接惠及人民群众,充分体现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能。

    据介绍,北京市民“快乐周末”全民健身系列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今年在内容上进行了创新,管理模式更加规范。共推出12个项目的比赛活动,分别是羽毛球、保龄球、健身人群体质测试赛、足球赛(七人制足球)、三对三篮球、迷你高尔夫球、足球赛(校园足球)、乒乓球、趣味足球、健身操舞展示、网球、游泳等,并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休闲性和趣味性。凡在北京生活、工作、学习的,身体健康,并经医生检查合格,适合该项运动市民群众和到北京旅游的外地游客均可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