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进入倒计时30天

        5月12日,“漕河泾开发区杯”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倒计时30天主题活动,在宝山体育中心市民广场举行。现场启动了“全民健身大家学”活动。同时,组委会还与中国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解除市民运动会参赛者的后顾之忧。
        活动现场,不仅有欢快热闹的舞龙舞狮,优美的华尔兹排舞表演以及技艺精湛的花样跳绳和抖空竹展示,还有市、区专业体育技能教师为现场参加“全民健身大家学”活动的400余名学员,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扯铃等12个项目的技能培训。同时,组委会启动了市民运动会宝山区二级竞赛报名工作,包括足球、篮球、游泳、飞镖、“三打一”等10项市民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众多健身爱好者纷纷驻足报名,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此外,上海市民体育技能培训服务基地同时揭牌。这是宝山区体育局重点打造的一项“民生”工程。基地通过政府出资、专家出力、志愿者奉献、百姓受益的新模式,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健身培训的良好环境。培训课程分多个级别,所有市民均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课程。市民培训学成结业后,还能凭证换取一张宝山体育中心锻炼券,提升了老百姓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