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青岛体彩全民体质监测活动走进胶南

        近日,2012年青岛体彩全民体质监测活动首站走进胶南市。五天时间里,全民体质监测队来到胶南市灵山卫镇黄海学院、隐珠镇艺术中心、郝家石桥农民文化大院、开发区管委和烟台东村农民文化大院等地,为当地市民带来了免费的体质检测,市民踊跃参与,印有体彩标志的监测大巴车成为胶南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时隔一年再次来到胶南的体彩全民体质监测队,受到了胶南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每到一个检测点,都有市民早早地在那里等候。“去年我就测过了一次,今年听说监测队又来了,我赶紧报了名。”隐珠镇的张大姐很开心,检测结果显示她的身体素质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她说这都是去年监测后注意锻炼的结果。据统计,五天来有近千名群众享受到了包括测血压、称体重、测骨密度、评定血管机能等多个免费项目的体质检测,市民可以按照国民体质综合锻炼指导报告合理饮食、科学锻炼,改善身体状况。
        胶南市是本次体质监测活动的首站,接下来监测队将依次走遍青岛的其他11个区市,给各地群众做体质检测及健康指导。本次活动得到了体彩公益金的大力支持,多年来,青岛体彩一直致力于公益,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倡导“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筹集公益金广泛用于全面健身、医疗救助等等,切实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