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全年将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逾千次

        由河北省唐山市健康办、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12年“健康唐山,幸福人民”系列文体活动日前在抗震纪念碑广场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文体爱好者用舞蹈、戏曲、健身操、时装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当地群众在文体活动中的风采与成果。  
        唐山市副市长高瑞华表示,唐山市将举办“健康唐山,幸福人民”系列文体活动作为实施健康行动的重要载体,作为推动健康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开展好文体活动,对于丰富群众文体活动,传播健康知识与生活理念,增强群众健康素质,树立健康城市新形象,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唐山市体育局局长刘利东介绍,全市今年将承办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NBL中国男子篮球联赛、全国库钓、高尔夫、毽球、龙舟、击剑邀请赛等国家级大型赛事活动10项次以上,组织开展大型全民健身活动20项次以上,开展中小型全民健身活动1000项次以上。并将在全市各县(市)区全部建立国民体质监测站,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体质测定,为群众科学健身、有效健身开出运动处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