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二届业余羽毛球比赛在昆明开战

    2012年云南省第二届“太保财险杯”业余羽毛球赛日前在昆明开拍,这项省内业余羽毛球奖金最高的赛事,吸引了近400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比赛由云南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云南省羽毛球协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主办,共设小学组男、女单打,初中组男、女单打,高中组男子单打,18-39岁混合团体青年组以及40岁以上混合团体中年组。混合团体赛此次共吸引了来自昆明、曲靖、西双版纳等州市的33支队伍参赛,由于组委会限定参赛者必须是云南本省非专业羽毛球运动员,所以参与人数较去年有所减少,但也更加有利于云南省业余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混合团体青年组冠军球队的奖金高达1万元,成为省内业余羽毛球最高奖金的赛事。此外,参赛球队进入半决赛后,还允许球队邀请一名退役专业运动员参加混双比赛,这样也大大提高了赛事的观赏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