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全民健身中心体质监测区受肯定

    5月23日上午,全国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试点工作培训会议与会代表就山东省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与会代表仔细察看了体质监测区、在线体育馆、游泳馆、有氧健身馆、羽毛球馆等和健身广场以及济南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培训现场,详细了解中心体质监测、场馆运营、健身指导的开展情况。他们对该站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家级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的设立,旨在加强科学指导大众健身、加快推进群众体育科学化进程、切实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作为全国6家国家级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之一,长期致力于推动济南市市民科学健身的发展,是“以全民健身中心为依托、以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为龙头、以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为保障”的功能齐全、分工明确 “三位一体” 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