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促进全民健身

        5月18日至19日,中国·成都第三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在成都市双流现代五项中心举行。来自成都市(区、市、县)18支队伍、市级机关28支队伍的500余名机关干部,全国各地自行车俱乐部、各企事业单位、自行车车队及外籍人士等5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共计逾千人参赛。
        本次活动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市直机关工委、成都市双流县人民政府主办,双流县体育局、四川老车迷俱乐部承办。
        第三届车迷健身节双流站分为个人和团体项目,另外还有家庭趣味赛、家庭接力赛等,同时还举办了自行车车展活动。
        双流县地处成都近郊,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命名为“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继2010年承办首届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后,今年双流县再次携手该项赛事。成都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周小松表示,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开展3年来,参赛人数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对成都市的全民健身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