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五届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开幕

    以“让社区居民家庭生活更快乐,让社区居民健身热情更高涨,让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更强健”为办赛理念的北京市第五届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日前在朝阳区大屯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历经四届之后,居民参与度逐年提升。参与社区已由首届100个,发展到今天近700个。直接参与人数将达到5万人次,活动覆盖社区居民500万人次左右。
    本次大赛将历时六个月,在大赛期间,百家社区活动组委会还将深入社区,重点推广一些科学性强的特色健身项目,如:回春保健操、打花棍、健身操舞等,以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同时,在北京市老体协的指导下,组委会将在北京市社区中开展一系列优秀健身项目辅导活动,带领身怀绝技的优秀健身辅导志愿者走进社区,面对面指导,使广大社区居民均能够正确地掌握科学的健身方法,为广泛地提高本市居民的整体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北京市百家社区活动组委会、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主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