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在德阳市启动

    日前,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教育局承办,德阳市外国语学校协办、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四川)饮料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仪式”在德阳市外国语小学隆重举行。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蔡世民,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领导,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8个布局城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布局城市成都、达州的体育(文体)局、教育局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在活动启动上,陆煜给布点学校校长、教练员、管理人员代表180人宣讲了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形势以及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工作要求。四川校园足球办公室对布点学校70名教练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原四川全兴队明星与70名小队员分别进行了互动友谊赛。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15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受到学生家长们的广泛关注。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加快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也将全面展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