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办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进行表演交流

        由山西省体育局、省老龄委办公室、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山西省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近日在长治市襄垣县一中体育场开幕。襄垣县乡镇和社区健身指导站的3000多人在开幕式上进行了《我们正当年》大型文体表演。
        山西省老年体育健身大会的前三届是全省老年人运动会,从第四届开始改为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和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接轨。山西省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贯彻“安全第一、淡化锦标、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宗旨,实现团结、友好、欢乐、和谐,共设9项交流活动。从五月开始,已成功进行了网球、桥牌、乒乓球、象棋四项比赛。
        开幕式当天,柔力球交流活动在襄垣举行。之后的太极拳(剑)、健身球操、健身秧歌(腰鼓)、门球等项目将在吕梁、朔州、运城、晋城等地举行交流活动。重阳节期间在太原举行闭幕式和乡镇柔力球套路交流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