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设21个亲民项目

          6月26日,济南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洪楼广场举行。运动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体育局、历城区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运动会共设拔河、跳绳、健身秧歌等21个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竞赛项目,并打破以往综合性运动会集中举办的传统模式,将运动会的时间延长,从第一个项目举行到全部项目结束历时半年以上,使全民健身运动会与其他大型群体活动交错进行、贯穿全年。做到“月月有活动,阶段有高潮”,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使全民健身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本届运动会所设项目全部安排在全市10个县(市)区分散举办,并以县(市)区为单位组队参赛。同时,市体育系统有关直属单位、各有关体育协会也承办、参加比赛。全市各县(市)区也将举办本级全民健身运动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同时选拔一批优秀选手参赛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
        开幕式上,来自市中、历下、天桥、槐荫、历城5个区的健身队伍分别进行了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开幕式结束后,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全市10个县(市)区代表队参赛,将决出个人和集体项目前八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