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科学健身”校园行安徽站启动

    7月11日,2012年“阳光体育 科学健身”校园行活动安徽站暨“体彩杯”安徽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展示大会在安徽省舒城县万佛湖国家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支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共同体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理念。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教育部体卫艺司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六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既有广受青少年喜爱的体育项目竞赛,也有奥林匹克文化教育;既有团队户外拓展和数字健身体验,也有科学健身知识宣讲;既有青少年自编自导的文艺表演,也有俱乐部健身发展成果展示,从不同的角度集中呈现安徽省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果。
    据悉,俱乐部展示大会是安徽省品牌青少年体育活动赛事,重在运动参与、文化交流和体验分享。截至目前,安徽省共有国家级俱乐部130所,省级俱乐部60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