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第三届足球夏令营活动举行开营仪式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报集团新闻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 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于近日在绿城桃花源学校举行。教育厅和主办方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营仪式。
        联赛组委会决定举办第三届足球夏令营活动,既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也是为了推进浙江省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积极开展,结合省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有效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加强校园足球队伍建设,更是为了让更多热爱足球的普通学生、民工子弟学生更好地学习足球知识,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
        足球运动具有的独特魅力,让孩子更有朝气,给孩子带来快乐,更重要的是磨练了孩子们的毅力。但是,在同一片蓝天下,还有一些没有专业教练员指导、没有经济条件穿上专业运动装备、未能接触真正绿茵场,却十分热爱足球的孩子。主办方决定面向社会特邀14名来自贫困学校的学生参与到本次夏令营中来,并给这些学生赠送了足球和服装,从而进一步帮助这些爱足球、有梦想的贫困孩子们,圆了他们的足球梦。
        本次夏令营为期六天,全程采用封闭模式进行,而且所有学员还可以免费接受来自绿城足球学校专业老师的指导和正规体系的足球训练。参与本次夏令营的成员,除了来自联赛学生球员及社会报名的中小学生,还有来自贫困学校的学生。其中学生球员占总人数60%,普通学生占25%,贫困孩子占1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