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在江苏昆山举行

        7月19日,“2012年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启动仪式在“全国门球城市”江苏昆山周市镇尉州广场举行,来自上海、镇江、扬州等地的门球爱好者以及昆山周市镇的门球迷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邹积军参加仪式。
        2012年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门球协会主办的。该项活动从3月到10月,历时8个月,将带动百城、千村、百万人次门球大联动,以增强农村门球公共服务。
        继去年举办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活动,得到全国各单位的积极响应,今年在全国各地继续举办农村门球活动的同时,9月23日至28日将在中国门球之乡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镇举办首届总决赛,为全国的农村门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平台。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门球协会会长吕卫东为昆山周市、陆家等4个乡镇颁发了江苏省“门球之乡”牌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