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三对三篮球赛开打

    伦敦奥运会在即,北京市全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7月的天气变化无常,但无论是桑拿天还是暴雨,都挡不住篮球迷的参与热情,北京篮球爱好者以参加2012“姚记扑克”杯北京3对3街头篮球争霸赛的形式迎接奥运会的到来。一百多支队伍报名参加了中学组、新闻组、科技组、公开组、女子组的比赛,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派出两支队伍参赛,获得新闻组三、四名。
    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该项赛事誉为“百姓的篮球节”。活动现场,不仅有篮球比赛,还有拉拉队表演、“定点投篮大赛”和“扣篮大赛”。此外还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举行了“男女混合对抗赛”和“家庭组合赛”。赛事得到众多企业的支持,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为大赛铺设的专业快速拼装运动地板式篮球场,德尔惠公司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运动装备及前三名奖品。北京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炳熙表示,正是有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赛事才得以越办越大,影响越来越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