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办全民健身日多种活动引导民众参与

         今年的云南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据悉,今年8月正逢伦敦奥运会举办之际,云南省的健身日系列活动地域特点和民族特色鲜明,形式丰富多彩。其中,昆明市主会场系列活动突出了向群众展示健身方法,安排群众参与的健身互动项目,昆明健康跑、云南省少数民族健身操展示互动、全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国民体质测定、象棋围棋车轮战等在内的12个大项系列活动,同时也为云南广大城乡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全民健身,引导群众欣赏和参与体育健身运动。
        与此同时,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也在全省各地展开,其中包括玉溪市组织开展的第六届“玉溪抚仙湖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曲靖市开展的云南少数民族健身操比赛、红河州举行的第九届广播体操比赛、丽江市开展的民族打跳、大理白族自治州开展的烟盒舞和普洱市开展的打陀螺等活动等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