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民生工程建设蓬勃开展造福百姓

         6月18日-7月15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带队对全疆体育民生工程、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三纳入”情况进行了调研。
        2012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个体育民生建设年,也是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切实把体育民生工程抓紧抓实,将“三纳入”工作落到实处。自治区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组成8个调研组,行程19000多公里,不顾酷暑炎热,分别对阿勒泰、和田、巴州、塔城、阿克苏、伊犁、博州、喀什、吐鲁番、哈密地区和昌吉等11个地州市的43个县市、45个乡镇的77个行政村进行了检查、调研和抽查。通过调研发现,各地各级党委、政府对体育工作重视程度高,“三纳入”工作基本到位;体育民生工程建设管理和全民健身工作延伸到了基层一线;体育民生工程建设,推动了各族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