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会将在安徽池州举行

        在成功举办首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会的基础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安徽省体育局和池州市政府共同决定于10月18日至30日在池州举办第二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会。比赛共设8个比赛及展示项目,包括公路轮滑、木球、跳绳、健身秧歌和健身腰鼓、瑜伽、登高、自行车健身骑等比赛和表演体验项目以及社体指导员风采展示活动。
        第二届健身大会努力办成节俭高效、特色鲜明的大众健身活动。“赛、展、论、游”四大板块的具体内容是:“赛”——8项比赛和展示活动;“展”——举办生态池州建设成就展和安徽省绿色产品展;“论”——举办绿色与健身的论坛,邀请全国专家学者交流探讨、深度挖掘绿色生态和健身健康的内涵;“游”——以举办赛事为契机促进旅游业的发展,拓展体育旅游新内涵。
        三个主办单位已成立了筹委会,积极做好竞赛组织工作。  

(俞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