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举办太极比赛等活动促进全民健身

        成都市武侯区第四届“全民健身日”——“大手牵小手”太极比赛活动日前在簇桥街道邓小平广场隆重举行,全区13个街道及机关干部运动代表队和他们的孩子们等1000多人分别参加了太极拳比赛及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
        跳绳、投篮、打乒乓球、航模表演,为吸引更多普通市民参与健身,主办方专门安排了抖空竹、武术、健美操和跆拳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项目。除鼓励市民积极参与群众健身活动外,武侯区文体中心在现场还精心组织了国民体质检测,为市民开运动处方。
        武侯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唐凯介绍说,近年来“大手牵小手”健身活动,将传统竞技体育融入到老百姓生活中,着力增强全民健身意识,积极促进了群众体育大众化、经常化,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邓红杰 袁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