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口举办农民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为庆祝第四个“全民健身日”,海南省海口市日前举行了农民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来自海口市四个区的18支农民广播体操队65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近年来,海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工作,根据海口的生态环境特色、体育资源特点和城市发展目标定位,在着力打造国际顶级体育品牌赛事的同时,不断加强群众体育阵地建设,大力推进“体育惠民工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进社区、乡村体育行等群众体育活动,初步建立起“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突出特色、惠及城乡”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较好地满足城乡居民的体育生活需求,提高了椰城百姓的生活质量。
        本次农民参与的广播操比赛,必将有力地促进体育资源向广大农村拓展,引导和吸引广大农民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海口新农村建设。

(黄心豪 刘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