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区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中心成立

        武汉市首家社区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中心日前在汉口江滩三期的索福德足球中心正式挂牌。
        挂牌后的武汉索福德足球中心,将在包括寒暑假在内的每周一至周五17时之前,免费向中小学生开放五人制足球场。同时,每周六和周日,还将免费开设1小时的儿童足球外教双语公开课。
        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林祥介绍,近些年,武汉健身场地和器材遍布全市大街小巷,市体育局目前正逐步将工作重点转移到为青少年服务方面,3年内,全市将建成100家社区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中心,今年内将建成并交付使用30家。
        据了解,今年该市将建成的30个社区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被市考评办列入2012年市体育局绩效工作目标。所有社区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中心建成后,都将交付给社区,并免费向青少年开放。其中大部分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中心,都以开展青少年喜爱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和培训等活动为主,丰富青少年校外文体生活。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