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组健身公益活动与伦敦奥运同步

        中国健儿正在伦敦赛场争金夺银,随着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年一度的健身公益活动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届时将有上千人涌入奥体中心,与征战奥运赛场的中国运动员实现同步“快乐运动”。
        奥体中心现有7个体育场馆,所有场馆均利用驻训国家队训练之余向社会开放,可以开展田径、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网球、摔跤、柔道、垒球、拳击、足球、篮球等项目健身活动,每年来中心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人群近300万人次。8月8日,奥体中心各场馆将展开青少年足球赛、“健康快乐”大众游泳比赛、网球家庭比赛以及击剑运动体验等,而足球、篮球健身友谊赛、老年网球友谊赛、中国网球运动发展专业论坛更将吸引各年龄段健身者投身进来,预计全部参与人数将超过千人。
        本次“全民健身日”大型活动将充分利用奥体中心园区开展30个活动项目,超过220人参与的社区表演队将带来广播操、腰鼓队、太极扇、身歌舞、健身球操等精彩节目。
        从2012年8月8日起,奥体中心将适时、有组织地面向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部队、街道社区以及其他社会团体开放,进行全民健身公益性活动。       

(袁雪婧/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